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若竹兒

捐款專區

  • ◎銀行匯款:台灣企銀民雄分行 050-6812
    ◆帳號:681-62-821966
    ◆戶名: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
    ◎郵政劃撥
    ◆帳號:31403791
    ◆戶名: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
    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LINE Pay
    嘉義縣私立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捐贈碼:064063守護憨兒 愛在若竹
   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

守護身障 助養終老


【找到愛】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      小珊出生於王父老來得女,及王母為先天智障的家庭,像似洋娃娃般大眼睛的她,逐渐長大後,才發現患有先天性智能障礙,縱使心裡百般不捨與無奈,即便王母無法正常照顧小珊,王父仍舊對小珊疼愛有加的照顧著。

          在歷經多年後,王母驟逝,徒留日益年邁的王父與心智障礙的小珊,所幸王父結識的好友視如兄弟,協助照料王父與小珊,直至王父病逝。好友的家人及小珊口中敬愛的姐姐,肩負起日後小珊的托育照顧,而為了讓小珊能提昇更多照顧白己的能力,姐姐循序教她如何搭捷運、騎父親的電動輪椅及簡單金錢的使用。

          父親住進嘉義的安養中心後,小珊也來到「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」,天性溫和良善的小珊,除了學習烘焙技能,懂得對身旁的人關心與讚美,並學習到更多的生活自理能力;失去了雙親,許是小珊的悲苦,但在若竹兒及姐姐的心中,我們永遠是小珊的一家人,期待孩子生活在接納中,她便能學會從世界找到愛、信任與安全感。

          若竹兒走過 20 幾年的歲月,服務超過 300 個身心障礙的家庭,在這裡,從基本生活教育、手工藝教作、技能養成,乃至未來的終老,是一筆無法間斷的支出與花費,若竹兒二期永久家園,是他們倚靠的家,開源不易的弱勢團體,需要您們的支持。

     
    邀請您每個月固定 500 元,加人助養行列,與我們一起照顧,需要幫助的身心障礙者。
    ◆  助養對象:本會服務之服務對象
    ◆  助養費之運用:使用於全體服務對象之日夜間照顧、生活教養、健康照護…
    ◆  捐款項目:
    口每月定期捐款 500 元           口每月定期捐款 ______________ 元
    口每年定期捐款 6000元          囗每年定期捐款 ______________ 元
    口單次捐款金額$______________
    請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,點滴匯聚,讓爱延續
    ◆  捐款金額繳納方式:
    口  銀行帳號:681-62-821966 台灣企銀民雄分行(050)
    戶名: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
    口  郵政劃撥帳號:31403791
    戶名:财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. 
    口  親臨支付:
    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大丘園 18-26號
    電話:05-2209987
    口  信用卡  (下載-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信用卡捐款授權書.pdf
    口  LINE Pay (請來電 05-2209987 提供個人資料,以便開立捐款收據)
    LINE Pay 捐款方式
  • 相關附件:
  • * 若竹兒助養-小珊.jpg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