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若竹兒

捐款專區

  • ◎銀行匯款:台灣企銀民雄分行 050-6812
    ◆帳號:681-62-821966
    ◆戶名: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
    ◎郵政劃撥
    ◆帳號:31403791
    ◆戶名: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
    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LINE Pay
    嘉義縣私立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捐贈碼:064063守護憨兒 愛在若竹
   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

守護身障 助養終老


【用心努力 手鍊之愛】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慢工細活、左右交叉著線條,一條愛心手鍊,從小建的手裡完成,有著黝黑的皮膚、精實體格的小健,每每與他對話時,總是露出靦腆的笑容,不論是中秋節摺紙盒、做環保皂、編織幸運手環、做資源回收,小建總是全神貫注、專心一致的做好,完全不馬虎,彷彿手上的工作,就像藝術創作般的細細雕琢,完美呈現。

          中度智能障礙-思覺失調的小建,家境清寒,父母親在工廠上班,生養四個小孩,除了姐姐們已結婚及獨立工作之外,雖然弟弟尚能工作,但亦因患有輕度智能障礙,工作並不順遂,故此媽媽更是經常加班,期望能改善家中經濟狀況。一直以來賃屋而居的小建一家人,去年因為媽媽騎機車載小建的上課途中車禍,導致腿部骨折,暫停工作,歷經一年多的休養,原本經濟已不寬裕,現在更是緊縮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孝順的小建,每星期總要請假3天,搭火車推著坐輪椅的媽媽去醫院復建,除了擔心媽媽的健康之外,小健亦憂心來若竹兒上課及賺獎勵金的機會更少了,因為賺得的獎勵金,就可以給媽媽買菜,心情的低落及焦慮的神情,不言而喻,讓工作人員十分不捨,教保員們鼓勵小健別難過,只要來上課時,有工作可以幫忙做,還是有獎勵金,此時小建臉上總算再度露出放心的笑容。

          若竹兒走過 20 幾年的歲月,服務超過 300 個身心障礙的家庭,在這裡,從基本生活教育、手工藝教作、技能養成,乃至未來的終老,是一筆無法間斷的支出與花費,若竹兒二期永久家園,是他們倚靠的家,開源不易的弱勢團體,需要您們的支持。
     
    邀請您每個月固定 500 元,加人助養行列,與我們一起照顧,需要幫助的身心障礙者。
    ◆  助養對象:本會服務之服務對象
    ◆  助養費之運用:使用於全體服務對象之日夜間照顧、生活教養、健康照護…
    ◆  捐款項目:
    口每月定期捐款 500 元           口每月定期捐款 ______________ 元
    口每年定期捐款 6000元          囗每年定期捐款 ______________ 元
    口單次捐款金額$______________
    請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,點滴匯聚,讓爱延續
    ◆  捐款金額繳納方式:
    口  銀行帳號:681-62-821966 台灣企銀民雄分行(050)
    戶名: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
    口  郵政劃撥帳號:31403791
    戶名:财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. 
    口  親臨支付:
    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大丘園 18-26號
    電話:05-2209987
    口  信用卡  (下載-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信用卡捐款授權書.pdf
    口  LINE Pay (請來電 05-2209987 提供個人資料,以便開立捐款收據)LINE Pay 捐款方式
  • 相關附件:
  • *助養文宣-小建.JPG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