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若竹兒

捐款專區

  • ◎銀行匯款:台灣企銀民雄分行 050-6812
    ◆帳號:681-62-821966
    ◆戶名: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
    ◎郵政劃撥
    ◆帳號:31403791
    ◆戶名: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
    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LINE Pay
    嘉義縣私立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捐贈碼:064063守護憨兒 愛在若竹
   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

守護身障 助養終老


【愛的接力賽】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      今年54歲的阿英是一位媽媽,也是一名學生。特別的是,阿英這輩子都無法領取畢業證書。更特別的是,阿英和女兒都在若竹兒接受服務,兩人既是母女,也是一輩子的同學。

          早上七點鬧鐘響起,阿英睜開眼睛,將需要清洗的衣物放入洗衣機內,趁著空檔走到對街,買了全家人的早餐─三杯豆漿,接著輕聲叫喚女兒,起床洗漱吃早餐,阿英則是趕緊將清洗好的衣服攤開晾乾。八點到了,一輛銀灰色的交通車,準時出現在家門口,阿英趕緊揹上書包,牽起女兒上車,一句清楚且宏亮的「早安」,來自若竹兒的司機大哥。

          九點到了,平安抵達中心,走進荷花班,有朝氣地向教保員和同學道早問好。一早是晨間運動,教保員都會帶領大家,跳健康操或是進行社區健走,等待身體充分開機。接著,進行一連串居家生活、社交能力、休閒興趣、作業活動、專業復健等課程,其目的就是要陶冶大家的身心。「阿英,妳最喜歡上什課?」,阿英歪著頭,想了想,回應道:「我最喜歡作業活動,因為可以賺取獎勵金,這樣我就可以帶老公和女兒去餐廳吃大餐!」

          若竹兒對憨兒們而言,不僅是一個心智障礙的機構,更是第二個家,期待您的慷慨解囊,讓我們的「家」可以永續下去。

          若竹兒走過 20 幾年的歲月,服務超過 300 個身心障礙的家庭,在這裡,從基本生活教育、手工藝教作、技能養成,乃至未來的終老,是一筆無法間斷的支出與花費,若竹兒二期永久家園,是他們倚靠的家,開源不易的弱勢團體,需要您們的支持。

     
    邀請您每個月固定 500 元,加人助養行列,與我們一起照顧,需要幫助的身心障礙者。
    ◆  助養對象:本會服務之服務對象
    ◆  助養費之運用:使用於全體服務對象之日夜間照顧、生活教養、健康照護…
    ◆  捐款項目:
    口每月定期捐款 500 元           口每月定期捐款 ______________ 元
    口每年定期捐款 6000元          囗每年定期捐款 ______________ 元
    口單次捐款金額$______________
    請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,點滴匯聚,讓爱延續
    ◆  捐款金額繳納方式:
    口  銀行帳號:681-62-821966 台灣企銀民雄分行(050)
    戶名: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
    口  郵政劃撥帳號:31403791
    戶名:财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. 
    口  親臨支付:
    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大丘園 18-26號
    電話:05-2209987
    口  信用卡  (下載-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信用卡捐款授權書.pdf
    口  LINE Pay (請來電 05-2209987 提供個人資料,以便開立捐款收據)
    LINE Pay 捐款方式
  • 相關附件:
  • *助養dm-阿英.pdf
  • *助養dm-阿英.jpg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