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若竹兒

捐款專區

  • ◎銀行匯款:台灣企銀民雄分行 050-6812
    ◆帳號:681-62-821966
    ◆戶名: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
    ◎郵政劃撥
    ◆帳號:31403791
    ◆戶名: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
    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LINE Pay
    嘉義縣私立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捐贈碼:064063守護憨兒 愛在若竹
    更多影片更多影片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


愛心捐款 利人利己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    依據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列舉扣除額規定,對於教育、文化、公益、慈善機構或團體之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20% 以內將可列舉扣除。也就是說,您的總所得中20% 可以透過捐款完全抵扣喔!感謝各位的愛心贊助,我們特別將以上合法節稅方式提供予您參考!

    在此,提醒親愛的捐款人,本會目前共分為「定期定額捐款」「單次單筆捐款」「臨櫃捐款」類型
    每一類型,本會目前有的捐款途徑有:
    *「定期定額捐款」: 1.信用卡定期捐款*
     
    *「單次單筆捐款」:
    1.          郵政劃撥捐款
    2.          信用卡單筆捐款(傳真或郵寄)
    3.          支票捐款
    4.          現金捐款
     
    *「臨櫃捐款」:
    1.      個人 : 13149+身份證11(A=>01)
    2.      公司:13149+0000+8位統編
     
    另外,為了方便您保存捐款收據之憑證,未來您可選擇「年度彙總寄發收據」(年度的捐款證明)的方式,不但方便您報稅使用,亦可為本會節省每月大量郵寄收據的郵費及人力。如果您要申請一次開立年度收據,僅需來電通知即可,我們會在次年初時寄發全年度收據給您,歡迎您多加利用!請來電告知。
     
    *注意事項:
    Ø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一筆捐款均須開立捐款收據。您可以選擇不寄捐贈收據,如果您需要寄送可扣抵所得稅的正式捐贈收據,要麻煩您填寫相關個人基本資料,本會將妥善保密您的個人基本資料,除了主管機關依法調閱之外,不會挪作他用。
    Ø          『捐款人姓名』與『捐款收據人』姓名可為不同人,前者會在『捐款芳名錄』上顯示,後者是做為開立可扣抵所得稅的捐贈收據的依據!
    Ø           捐款洽詢專線:05-2209987陳小姐
  • 相關附件:
  • *信用卡捐款授權書.doc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